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五——人文纪实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71648次


      编者的话:一座不垮的大厦,必定有挺拔的栋梁;一个不倒的巨人,必定有刚直的脊梁;伟大的中国就是一做不垮的大厦,伟大的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巨人。“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胸怀祖国,心中有家,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能分割。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R217:拉祜族丰收舞  
      作品说明:舞台上,一群拉祜族女子身着艳丽的民族传统服饰跳着节日的舞蹈,她们身后是摞起的谷仓,她们的舞蹈是丰收之舞,庆祝这一年的丰收和喜悦,同时也祈求来年的风调雨顺。


      2、XR218:童年的记忆  
      作品说明:夏日荷花池边,一个小女孩幸福的斜倚在石头上摆着姿势,她的爸爸妈妈正认真的为她拍照,日后想起这一瞬间便是独属于自己的珍贵的童年记忆。


      3、XR219:激情之水  
      作品说明:一群身穿傣族服饰的女孩们在泼水节中玩的兴高采烈,有的人兴奋的给别人泼水,有的人尖叫着被泼,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4、XR220:布依妇女  
      作品说明:一位布依族妇女正在忙碌,她身着蓝色的民族服饰,头戴布巾,回头看着镜头露出爽朗的笑容。  


      5、XR221:收工回家  
      作品说明:一位农民大伯干完农活正收工回家,他戴着时髦的太阳镜、编织草帽,扛着锄头,看着镜头笑容灿烂。  


      6、XR222:为了首钢的今天  
      作品说明:发展不是凭空而来的,在发展的道路上,工人们在负重前行,为了首钢更好的发展,他们努力着、奋斗着。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总.webp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