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四——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70312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F209:湖畔居家
      作品说明:风景如画的湖面上,升起淡淡薄雾,湖岸边一栋栋白色的房屋伫立着,依山傍水,风景绝美,住在这里如居神仙洞府。


      2、XF210:绿水青山
      作品说明:郁郁葱葱的树林,钻石般美丽的湖泊,绿的浓郁,蓝的澄澈,使人见之忘忧。


      3、XF211:骄阳
      作品说明:整个天际都染成了红色,一轮骄阳冉冉升起,远山笼罩在霞光之中,晕出一幅墨色剪影,显得古意盎然。


      4、XF212:晨曲
      作品说明:天际开始露白,人们纷纷起床开始新一天的忙碌,点点灯火是这晨间乐曲中跳动的音符。


      5、XF213:青海之恋
      作品说明:美丽的青海湖,微波荡漾,澄澈纯净,碧蓝的天空仿佛近在眼前,还有可爱的牦牛悠闲踱步。看到此景,心中涌起对青海湖的无限眷恋之情。


      6、XF214:大观魅影
      作品说明:夜晚的昆明大观楼同样美丽非凡,深沉的湖水,深色的天空,绚烂的建筑,挺拔耸立的树木,令人过目难忘。


      7、XF215:夜幕雨林
      作品说明:夜幕下的雨林内,一条条小径旁灯光次第亮起,连接成了一条线,整个林内星光点点,又是一种景致。


      8、XF216:天净湖平寂寂影
      作品说明:天色明净,湖水平静,远山在湖面上投下倒影,夕阳已经降落唯余一些红晕,一片寂静平和的景象。


      9、XF217:天蓝水澈
      作品说明:似乎是早春时节,天气依然寒冷,树木还没有发芽,江岸边却已经是青草茵茵,天空碧蓝,江水澄澈,江边一派早春之景。


      10、XF218:银色西子湖
      作品说明:冬天的西湖依然是那样的秀美,银装素裹,雪地寂寥无人声,似是听风来。一派安静纯净的景象。


      11、XF219:春融沈水
      作品说明:春季来临,沈阳市附近的湖水开始融冰,水里已经有野鸭在游,正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12、XF220:漓江风光
      作品说明:远山如黛,绿树成荫,江面宽阔,水波荡漾,小舟二三,漓江的风光美丽的仿佛写意风景画般,“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所言着实不虚。



      13、XF221:亭亭玉立
      作品说明:一只艳丽的蜻蜓“亭亭玉立”在花茎上。


      14、XF222:山路舞银蛇
      作品说明:沟壑纵横的庞大山脉间是银蛇一般细小的山路,蜿蜒盘错,细长的公路绕着大山一直到远方,连接的是道路两端的人们的希望。


      15、XF223:我家就在岸上住
      作品说明:“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熟悉的歌声带着回忆融进了现实里,清澈的湖水,现代化的建筑,“我家”就在这里,一股浓浓的喜悦之情。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