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机关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15877次

      1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省委会原主委刘富兴,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杨萍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刘卫红感谢各位领导、同事一年来对省委会机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并向机关老领导、老同志和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介绍了过去一年里云南致公众志成城,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报送集体提案、大会发言材料,积极建言资政;开展社会服务,消费扶贫,助学帮困;召开组织工作会议,表彰优秀党员;完善制度汇编,建立工作台账;编写云南致公党简史,开展机关政治学习和讲坛等工作情况。她表示,机关的工作氛围越来越好,工作统筹、协调、服务和履职能力都在不断的提升。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介绍了一年来办公室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开展服务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方面情况,2021年新的预算管理规定和工作计划等。

     

    会议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同志们畅谈了各自退休生活情况,并寄语机关同志后浪推前浪,有朝气、有能力、有作为,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年年更上一层楼。感谢省委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大家退休后仍通过各种平台、渠道一直了解和关注省委会开展的工作,将积极响应省委会的号召,支持各项工作,继续为云南致公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