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机关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14864次

      1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与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

     

    观看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推动政治生态全面修复净化,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省纪委省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4集电视系列专题片,于1月11日至14日每天20时20分在云南卫视播出,同步在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新媒体上线。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及时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以案为鉴,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观看现场

     

      在认真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认识到秦光荣流毒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巨大危害和影响,把清流毒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彻底清除秦光荣流毒污染的底泥和因子,不能有半点松懈和侥幸,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并以此为鉴,深入进行反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勇气。讲政治、讲纪律,有信念,深化警示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