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作者:王亚东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4327次

      3月17日上午,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大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高胜军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州民主党派机关警示教育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陈坚、赵军、陈静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高胜军传达了《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在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非凡,令人收获颇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筑牢了大家廉政思想防线。今后,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将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清廉党派建设,进一步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涵养好家风、锤炼好作风,切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大理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党派力量。


      高胜军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让与会同志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会议目的。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刻汲取陈坚、赵军、陈静案件教训及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多次接受宴请聚餐饮酒有关问题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法防线;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从思想政治、监督管理、家风家教等方面深刻对照反思,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