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组织收看 “普法强基在行动”电视主题宣传节目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3807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着力推进普法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州致公党党员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3月13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云南省2023年“普法强基在行动”电视主题宣传节目。  


    收看“普法强基在行动”电视主题宣传节目


      云南省2023年“普法强基在行动”电视主题宣传节目,聚焦法治宣传固边防、法治宣传进基层、培养“法律明白人”、配备法治副校长等多个重点普法工作领域,邀请各领域普法代表共同参与,采用多屏连线互动、歌曲表演、情景剧演绎等方式,用生动的视听语言展示普法强基工作新动态。 


      通过收看宣传节目,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实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将结合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协协商三大职能,为全面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不断整合资源、创新社会服务举措,充分发挥党员队伍中律师党员的作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法治大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