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赴曲靖会泽开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高原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2884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课题调研质效,4月10日至12日,省政协委员,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队到曲靖市会泽县开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高原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调研。


    会泽县调研座谈会会泽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副主委郑翠霞参加调研。中共会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光锐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副部长王金龙参加现场调研。


    罗金洪在座谈会上讲话罗金洪代表调研组讲话


    邱光锐

    邱光锐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与会泽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乡村振兴局以及会泽县供销社等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就会泽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注册登记、保护利用,以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当地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调研石榴基地2现场调研盐水石榴种植基地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会泽县娜姑镇盐水石榴种植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向当地有关同志了解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盐水石榴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大家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特色农产品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石榴基地现场调研盐水石榴种植基地


      调研组认为,会泽县在利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本地特色农产品发展工作中形成了许多成功经验,部分特色农产品通过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逐步走上了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值得借鉴和学习。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会泽县开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高原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工作的相关情况,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并在持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为大理乃至全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推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挂职会泽县古城街道办副主任范锐,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秘书长赵文红,致公党大理州委会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