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致公党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3105次

      4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曲靖市会泽县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致公党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出席并主持集体学习,副主委郑翠霞参加集体学习并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4月11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现场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等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结合身边实际案例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强化依章履职,切实学习好、宣传好《中国致公党章程》,做学习章程、遵守章程的模范;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时刻展现致公党党员的优良风貌。

     

    唐继尧故居_副本唐继尧故居

     

      4月12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到会泽县唐继尧故居博物馆开展致公党优良传统教育。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中国致公党首任副总理唐继尧故居陈列厅,详细了解唐继尧先进科学的革命思想,参与和指挥革命的伟烈丰功,以及实业富滇、教育兴滇等治滇善政和他为推动云南乃至中国现代化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领会和学习唐继尧等致公先贤“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激发作为致公党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参观唐继尧故居参观唐继尧故居博物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和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