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隆阳总支在政协隆阳区六届二次全会上履职建言展风采

    作者:蒋玉娇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10334次

             本网讯(隆阳总支    蒋玉娇)近日,政协隆阳区六届二次全会隆重召开,致公党隆阳总支9名政协委员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参加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展现了较好的“致公风采”。

    参会委员合影

     

             会议期间,委员们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守会风会纪,全身心投入会议,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共提交集体提案3件。提案内容涉及教育发展、文化艺术、乡村振兴及民生等方面。委员们选题准、思考深、感情真,一言一策都紧扣中心大局、直面短板问题、反映群众心声,体现出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为区委、区政府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党员李明仙在隆阳区六届一次全会上提交的《关于加强幼儿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被表彰为政协好提案。

     

    蒋瑞仙

     

            会议期间,蒋瑞仙代表致公党隆阳支部作了《讲好咖啡故事 以高质量文艺作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大会发言,展现了致公党员良好的履职风貌。蒋瑞仙表示:将积极主动与涉侨单位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找到最大的公约数,画出最大圆心圆。切实负担起“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新时代使命,把致公党所长和隆阳发展所需结合起来,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中共隆阳区委确定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履职尽责,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隆阳篇章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