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姜福慧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10245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姜福慧)3月7日,致公党保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窦孝勇,保山市委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出席学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十六大精神,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走访省级民主党派时的讲话和中共保山市委杨军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

           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中央贺词主要精神,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六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蒋作君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过去五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致公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勠力同心,致公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上,致公党必须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投身加强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的伟业,汇聚磅礴伟力;必须发挥特色优势,找准作用点和着力点,担当作为再出发。

     

    寸时庆

         寸时庆

     

           会上,腾冲市政协副主席、腾冲总支主委王兴东,隆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隆阳总支主委蒋瑞仙,保山市博物馆副研究馆员丁珊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基层组织应如何开展工作作专题发言,为致公党保山市委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了示范和引导作用。

     

    王兴东

     

    蒋瑞仙

     

           丁珊

     

             寸时庆主委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作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立足“侨界”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扣“3815”战略目标,结合保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在保山推进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三要赓续优良传统,稳步推进自身建设。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新任务,以章治党,遵守贯彻党章,在认真学习中坚定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信念,在自觉遵守中提升侨海报国建新功的能力水平,坚持学以致用,不断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稳步推进自身建设,切实承担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致公党保山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