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履职担当新气象 凝心聚力新作为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10518次

    ——致公党保山市委在保山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3月19日至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隆阳召开。


    会议现场


              致公党保山市委会12名委员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改善暖心实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积极发言、认真履职,提出了许多新观点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向大会提交《关于保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建议》等13件集体提案,《建筑垃圾规范处置,助力最美省份建设》等3件发言材料在界别联组会议上交流发言。内容涵盖了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社会发展各方面,为我市改善民生、做强经济、助推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分组讨论现场



    界别联组发言


    委员发言


            参会委员表示,将常怀忠诚之心,坚定政治信念;常怀履职之心,务实担当作为;常怀奉献之心,赓续优良传统。要积极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协助市委、市政府把保山的事情办好。同时,将积极发挥致公党界别优势,加强与海外亲属、在台亲属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致公党委员与侨界委员合影

      

             会议期间,致公党保山市委在保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保山农产品上行的难点问题与对策建议》被表彰为好提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