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15334次

      1月1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孟庆红、贺彬、杨华英、刘卫红、边明社,秘书长杨萍出席。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成有,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赵亮、四级调研员陈景应邀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围绕国家和我省发展战略履职尽责的能力,努力为实现云南未来发展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洋

     

      会上,杨洋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田成有对会议作了点评讲话。

    杨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发布后,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首次按照规范程序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杨洋对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以下要求: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带头争创一流的工作质量与水平;四是要带头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会前,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收集了意见建议,征求了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和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组织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