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确定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试点单位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10年04月20日 点击:39215次

    本党玉溪市委、昆工总支、省科技二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几点意见》和致公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致公党云南省委五届一次主委会议和五届二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在我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现经多方征求意见,结合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工作实际,确定致公党玉溪市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及省科技二支部等3个单位,为我省委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试点单位。各试点单位要按照省委制定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个试点单位在制定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时,要以当地统战部门及所在单位统战部积极沟通,听取统战部的意见,结合当地及单位的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各试点单位在开展活动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及时以简报形式报致公党云南省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我省各级组织开展此项活动起到有效的示范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