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五华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参加五华区“两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2663次

    2023年2月14日—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昆明市五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在五华区行政中心和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五华区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靳云天、冯井荣、卢阳、冯潇、廖栋、严野、叶玮、金亚宏、周钊、司海恩、海思洋、姜彦含和人大代表陈淑华,共13名党员参会。

    两会期间,委员和代表们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踊跃发言,谈体会、论民生、话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委员和代表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做好调研,认真撰写提案。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基层委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共提交了9个提案,其中联名提案2份,个人提案7份。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全体代表忠实履职,各项议程组织严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五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