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8834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于6月24日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魏明、杨旭东参加了会议。

    董辉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政治协商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董辉强调,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大力弘扬中国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自觉传承致公党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营造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高云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个人交流发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