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8221次

    6月23日下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高云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中共中央作出了在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今年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激励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各级组织要按照《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细、抓实。一是我们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继续深入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希望大家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各基层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