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38031次

      为更好实践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凝聚致公党党员共识,2021年致公党昆明市委将相关基地创建工作作为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整合资源,挖掘党员活动阵地,以基地建设为载体,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途径。

      年初,结合工作实际,市委会制定了《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示范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中明确了示范基地创建的目的、主题、创建要求、创建流程及配套监督管理与表彰奖励。经过自下而上的基层组织推荐申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按照“成熟一个、挂牌一个”的原则,近期在首批四家申报的基础上,根据申报基地的类型特点,经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两家示范基地称号,分别是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与致公党党员文化艺术交流示范基地。 


    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致公党党员文化艺术交流示范基地


      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一种实践,相信通过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将更好地整合市委会文化、教育、服务等资源,提升基地文化品质,增强工作的渗透力和持久力,进一步拓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展示交流的载体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工作常态化、实体化、阵地化和可视化的融合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凝聚起致公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