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手机类二十七——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75819次


      编者的话:一座不垮的大厦,必定有挺拔的栋梁;一个不倒的巨人,必定有刚直的脊梁;伟大的中国就是一座不垮的大厦,伟大的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巨人。“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胸怀祖国,心中有家,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能分割。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SD153:山间时光

      作品说明:凉风习习,群山环翠,林中寻一小屋,悠闲独居;门前一株古树,郁郁葱葱,山间时光,让生活慢下来,让心灵静下来。



      2、SD154:以儆效尤

      作品说明:在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政府的公务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参观学习。



      3、SD155:鹿城俯瞰

      作品说明:包头是蒙古语“包克图”的谐音,意为“有鹿的地方”,所以又有鹿城之称。包头是沟通北方草原游牧文化与中原农耕文化之间的交通要冲,是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中心,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 鹿城俯瞰,天高云淡,平原广阔,群山连绵,城市高楼林立,绿植遍布,一派繁荣景象。



      4、SD156:绽放

      作品说明:绿色的植被中两朵艳丽的小花绽放着,迎着朝露,奋力吐蕊,开出最艳丽的颜色来。



      5、SD157:山涧“小桥”

      作品说明:山间溪流中一根竹子横亘其上,成为一座简易的竹桥。



      6、SD158:远眺药山

      作品说明:药山,海拔125米,北依滔滔黄河,南与北马鞍山相对,东连城区,西为平畴沃野。山势险峻,怪石森耸,九峰并列,在黄河南岸眺望药山,其大小九个山峰,如同形态各异的莲花,故名“九顶莲花山”,是济南“齐烟九点”之一。峰下有洞,上有蜘蛛石,下有蛤蟆石,山上处处松柏,苍翠欲滴,景色奇秀。远眺药山,云海苍茫,天际辽阔,俯仰天地之悠远,见众生之渺茫。



      7、SD159:艳

      作品说明:碧绿的荷叶间一朵荷花亭亭玉立,艳丽的颜色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8、SD160:花海

      作品说明:红色蔓延开来,怒放的花朵铺满了整个山坡。



      9、SD161:展望未来

      作品说明:全力推进迪庆教育,帮助迪庆脱贫致富,我们正在努力着。



      10、SD162:新春福到

      作品说明:春节期间,处处贴满了福字,真可谓年年有福!



      11、SD163:孜孜以求

      作品说明:知青岁月青春奋斗经历是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的宝贵经验。



      12、SD164: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作品说明:大山的脉络要用双脚去丈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勇敢出发吧!



      13、SD165:岁月

      作品说明:青石的道路,石砌的房屋,岁月在其间留下了浓重的痕迹,斑驳的墙壁,风化的石块,老街老屋见证了时光的流逝,生活的变迁。



      14、SD166:心中的香格里拉

      作品说明:心中的香格里拉,永远的香巴拉。美丽的香格里拉要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认识、了解。



      15、SD167:龙抬头,喜上眉梢

      作品说明:二月二“龙抬头”,代表着万物正在苏醒。这一天也是“中国传统理发日”,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



      16、SD168:雪山晨光

      作品说明:雪山峰顶,金色的晨光洒向大地,登山者们已经准备好出发了!



      17、SD169:娇艳

      作品说明:雨后的花朵凝结了晶莹的水珠,显得愈发娇艳。



      18、SD170:秋韵

      作品说明:银杏叶黄了,云南的秋天到了!



      19、SD171:边城蒙自的清晨

      作品说明:太阳初升,阳光透过树叶送来清晨,人们在大树下拉拉家常、松快松快筋骨。



      20、SD172:藏族小伙的微笑

      作品说明:身着盛装,孩子们脸上挂着最美丽的笑容。



      21、SD173:天堑——龙江大桥

      作品说明:龙江大桥,亦称龙江特大桥,位于云南省西部、横断山脉南段,龙江中游河段,跨越保山市龙陵县龙江乡上邦焕村与腾冲县五合乡大丙弄村之间的龙川江河谷,为单跨简支钢箱梁悬索桥,是保山至腾冲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



      22、SD174:秋之舞

      作品说明:树枝上的小精灵穿上了红色的舞裙,在秋风吹拂下跳起了属于秋天的舞蹈。



      23、SD175:倒影

      作品说明:水面清晰地映照着岸上的亭台楼阁,也衬托着美丽的鸟儿。



      24、SD176:蓝天碧树

      作品说明:云南的天空就是最美丽的背景板,一年四季常青的树木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生机勃勃。



      25、SD177:这个问题我考虑一下

      作品说明:你说的这个问题容我考虑一下,等会儿再回复你吧!



      26、SD178:影

      作品说明:两匹漂亮骏马低头吃着草,草地上是他们悠闲自得的影子。



      27、SD179:碧水蓝天

      作品说明:天笼罩着水,水映照着天,水天相接,一派祥和安然!



      28、SD180:绽放

      作品说明:树上绽放出红色的花朵,娇艳又可爱。



      29、SD181:艺术空间

      作品说明:现代化的建筑以简约为美,简单的装饰、单一的色调不显突兀,反而更显艺术。



      30、SD182:茶

      作品说明:茶汤清澈见底,能看见茶碗的花纹;茶香四溢,品尝一口则唇齿留香,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味觉上都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