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手机类二十六——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74978次


      编者的话:一座不垮的大厦,必定有挺拔的栋梁;一个不倒的巨人,必定有刚直的脊梁;伟大的中国就是一做不垮的大厦,伟大的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巨人。“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胸怀祖国,心中有家,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能分割。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SD118:夜紫荆

      作品说明:夜色下灯火闪烁的城市,宁静美丽,远处灯火辉映下金碧辉煌的建筑仿佛紫荆花一般绽放。



      2、SD119:一轮明月照古今

      作品说明:美丽的北海公园内,白塔静静的矗立在湖边,夜色下建筑内亮起了灯光,一轮明月在正中高高的悬挂着,两边的景色仿佛古代和现代的对应。



      3、SD120:鹰的梦想

      作品说明:湛蓝的天空中,一只雄鹰在展翅翱翔着,它不惧怕孤独,不畏惧高空,太阳的光芒和温度给它力量和勇气,“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鹰的梦想就在天空自由翱翔。



      4、SD121:重庆夜色

      作品说明:夜幕降临,现代化的山城重庆展现了她富有魅力的一面,霓虹闪烁,光影交织。游轮穿梭,高楼林立。现代化的“山城”是那样的迷人。



      5、SD122:宁静致远

      作品说明:平静的湖泊,静谧的天空。“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6、SD123:光明

      作品说明:海边独自矗立的雕像在美丽的夕阳中散发着安静平和富有魅力的气息,海面上微风粼粼。这座雕像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和变迁,时光的印记在这里停留。



      7、SD124:落日余晖

      作品说明:在城市的河流边,坐在堤岸的长椅上静静的观赏着落日的余晖,品味着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象。



      8、SD125:春“花”秋实

      作品说明:春天的花儿娇艳的开放着待到秋天来临时就变成了硕果累累的秋实。



      9、SD126:宁静小镇

      作品说明:晴朗的天空,宜人的气候,花朵旺盛的开放着,宁静的小镇上,街道干净,小楼林立漂亮,人们的生活平和富足。



      10、SD127:正阳门上

      作品说明:正阳门位于北京市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的南面,是北京内城的正门,包括箭楼和城楼,原由瓮城墙连为一体,后因修路分割成了两个部分。严格意义上来说,前门的概念是一个区域,范围是正阳门和它前面的珠市口、大栅栏等区域。宽广的天幕下是巍峨矗立的城楼,大气威严。



      11、SD128:风云汇聚

      作品说明:无数的云朵和云层正在慢慢的汇聚在一处,风云变幻,形成了非常奇特的景象。



      12、SD129:金光初现

      作品说明:美丽的高原上,苍凉巍峨的大山静静的坐落在地平线上,阳光照耀下,大山变成了金色,与蓝色的湖水相映衬,美丽宁静。



      13、SD130:地涌金莲

      作品说明:芭蕉上面长出造型独特的花朵,地涌金莲,美不胜收。



      14、SD131:绝世花王

      作品说明: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15、SD132:河运新貌

      作品说明:宽阔的大河上是急速驶过的船只,现代化的都市中河运更加的便利,两岸绿化优美,高楼林立。



      16、SD133:秋色

      作品说明:大河边的堤岸上树木高大树叶金黄,天色澄净,秋高气爽。



      17、SD134:镜湖水上乌篷船

      作品说明:美丽的镜湖上静静的停着两艘乌篷船,湖水微微泛着涟漪,小船静止,形成了独特的风景。



      18、SD135:古运河秋色

      作品说明:古老的运河缓缓的流过,河边堤岸上高大的树木枝叶茂盛,秋色正浓,树叶金黄,层林浸染。



      19、SD136:蜿蜒而下

      作品说明:似乎在一处国家公园的景象内,树林茂密,郁郁葱葱,道路蜿蜒回转而下,车子随着路线一路向下而去。



      20、SD137:晨曲

      作品说明:天气晴朗,早晨的公园内,一群大妈们正挥动着手里的健身球拍随着音乐舞动着,谱写着一日之初的晨曲。



      21、SD138:磐石

      作品说明:茂密的树林内,磐石静静的站立。



      22、SD139:凤凰花儿开

      作品说明:春季来临,道路旁的凤凰花开的茂盛,一丛丛一簇簇红艳艳的花朵怒放在枝头惹人注目,引人驻足。



      23、SD140:甜蜜的蜂巢

      作品说明:一处隐秘的角落里,蜜蜂们静静的筑起了一座庞大的蜂巢,里面是辛勤凝结的蜂蜜和娇嫩的幼虫。



      24、SD141:巨树虬干

      作品说明:巨大的树干虬劲的向上伸展生长着,数十年的岁月赋予了它独特的纹路和形态。



      25、SD142:太阳历公园

      作品说明:太阳历文化公园位于云南省楚雄市偏北部,公园以彝族十月太阳历古历法为主要标志,集中展示彝族优秀文化遗产。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就是以这个古历法为主要标志,集民族文化研究、民族风情展演、 民族艺术交流、群众娱乐休闲、商业经营交流为一体,集中展示彝族优秀文化遗产的一个彝族文化大观园和动态博物馆。它荟萃彝族文化于一园,充分体现中国彝族文化之精髓;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全中国独一无二的中国彝族文化园。



      26、SD143:林间小花

      作品说明:林间不知名的小花悄然的开放,在绿叶掩映中,粉白相间的花朵分外美丽。



      27、SD144:威武国门

      作品说明:河口口岸位于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城南端,与越南老街市隔河相望,国境线长193公里,是中越边境云南段最大的口岸,又是滇越铁路昆河段终点站。属国家一类口岸,威武的国门守护着中国对越南的国境线,彰显着国家的威严,保护着国土安全。



      28、SD145:危岩高耸

      作品说明:断崖式坍塌的现场,仍然存留的岩石变得非常的危险,似乎随时都会掉落。



      29、SD146:娉婷

      作品说明:绿色的荷叶间,一朵荷花悄然绽放,色泽艳丽,姿态娉婷。



      30、SD147:党旗

      作品说明:鲜红的党旗高高的飘扬在山寨的的上空,党的关怀和帮助是乡民们努力前行追求幸福生活的支柱和希望。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