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手机类一——组图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1739次


      编者的话: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更好地展现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赞美新时代、描绘新历程,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与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随着摄影工具和技术的普及和便捷,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摄影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的展示和投票,提供了有益有趣的互动交流机会,记录了时代发展的人物风景细节。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SZ001:素描黄山

      作品说明: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伸开双臂,云雾就在指缝间流过,让人经不住感叹大自然的秀美与壮观,胸襟豁然开阔,烦恼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2、SZ002:丰收

      作品说明: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只有凭借自己的辛勤劳动,才可以一步步摆脱贫穷的生活,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不拖国家的后腿,在致富的路上努力拼搏,幸福美好的生活才会迎接你的到来,丰收,代表着喜悦,更是对小康生活充分体现。



      3、SZ003:大美中国内蒙西乌珠穆沁旗草原

      作品说明:中国的内蒙古美丽的大草原,2019年7月19日跟随天津山川国际旅行社去内蒙西乌珠穆沁旗草原游玩,参加第六届白马文化节盛会。西乌珠穆沁旗是白马之乡,美丽的大草原,纯朴的农牧民,所见一切是那样的醇美干净,让我留恋忘返。随即用手机拍下这几张美景画面,留作美好的回忆……大美中国,大美内蒙西乌珠穆沁旗草原我爱你……







      4、SZ004:花之心

      作品说明:惟愿我心似花心,不见花蕊只闻馨。君若不懂怜花意,自向人间觅知音。





      5、SZ005:荷趣

      作品说明:偶尔得知附近的校园要搬迁了,那一池的荷亦将离去!清晨荷意正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