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14659次

    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8日在昆明召开。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和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董辉主委代表第七届常委会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2021年,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中共昆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统一战线的历史、致公党的历史,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昆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会议认为,董辉主委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第七届常委会2021年的工作,也分析了所面临的问题,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一致通过第七届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要审时度势,认清未来一个时期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与时俱进,扎实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议号召,致公党昆明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事求是、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开创昆明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上,董辉主委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