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安宁总支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19129次

    12月10日,致公党昆明市安宁总支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副主委杨旭东,中共安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智,安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安宁市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安宁市第五届总支委员会。余志明当选为致公党安宁市第五届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彭永忠、张春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艳娟、杨芹、余志明、张春芹、陈军、陈怡、彭永忠当选委员。

    高云龙向关心支持致公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二是要顺利完成好政治交接,确保组织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高素质参政党,为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建设献计出力。

    张智高度肯定了致公党安宁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致公党昆明市安宁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安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履职,为安宁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余志明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安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力量。

    民盟安宁市基层委主委李武代表安宁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杨旭东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致贺词。市委会监委会委员胡静文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来自安宁总支的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