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开展“红色领航、书香致远”读书会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15600次

          近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937滇缅公路历史博物馆开展“红色领航、书香致远”致公青年读书会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杨旭东出席活动。


          杨旭东向参会青年党员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

    读书会邀请云南省滇西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军事历史研究专家刘辉带大家回顾了滇缅军事运输历史,并就当下中印军事冲突进行了解读。

    南侨机工学会会长陈达娅分享了她的最新力作《南洋请听我说》,她声情并茂地为我们真实再现了滇缅公路军事运输的历史。作为南侨机工的后人,她给大家讲述了具有浓烈家国情怀的南侨机工回国支援抗战的英雄故事。


          致公党党员汪吉、王丽娟分别针对自己熟悉的领域分享了“神经营销学”和“亲子教育”读书心得体会,得到了在座的党员一致好评,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市委会青工委主任冯潇对参加读书会交流的专家和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大家介绍了读书会下一步开展的思路和打算,表示明年青工委将一直把读书会活动举办下去,和广大党员一起凝心聚力,传播致公文化,为青年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争取让更多的党员从中受益。


            全市2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了读书会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