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参加政协昆明市西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6日 点击:2437次

    在前进中继续奋斗

    在协商中求同成事

          为西山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建设建言献策2023年2月11日上午10点政协昆明市西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10名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魏明列席开幕式。

          大会中,大家认真履职,听取并审议政协昆明市西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相关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在中共西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西山区中心大局工作,来自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的政协委员群策群力,提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以集体提案方式提交的《推进搭建西山区社区智慧养老平台的建议》提案在本次会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2023年,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为助推西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积极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使命责任,把握大势大局,依托于2022年对西山区经济、社会及生态文明的调查研究,在会议期间向大会提交了《探索建立西山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动山水都市品质区建设》等5件集体提案及8件委员个人提案,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为西山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后,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将继续从西山区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社会公共服务及山水都市品质区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集体调研,形成下一年度的调研提案,提出更具方向性、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