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官渡区“两会”召开 致公党党员建言履职展风采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6日 点击:2480次

          2月8日至10日,政协官渡区十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杨旭东、张文珠、汪吉和段璎倩4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履职、展现风采。

          4位政协委员会前围绕官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准备委员提案和会议发言材料,为在官渡区“两会”履职作了充分准备。会议期间,党员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随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完善湿地保护等方面,共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5件。

          去年提交的政协提案中,杨旭东《关于加强官渡区滇池湿地管理维护和利用的建议》聚焦滇池湿地管理维护和利用,得到了大会表彰,获评2022年度“好提案”。

          汪吉代表官渡基层委分别在“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界别联组协商会和“官渡区人才强区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上进行发言,得到了李德鸿代区长等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