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慰问患病职工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09日 点击:6679次

    2月8日上午,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带领致公党曲靖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曲靖市妇幼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党员杨卫同志,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病床前,保主委一行与杨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及治疗康复情况,并嘱咐她一定要耐心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杨卫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同时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党员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党员心底,让党员真切地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党员对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