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健康进乡村 义诊暖人心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点击:6991次

    2月10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员会组织党员、专业医疗专家赴宣威市普立乡簸火村、官寨村开展以“致公爱行进乡村 义诊服务促健康”为主题的诊疗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诊疗服务。 


    图片1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把脉问诊,健康体检。针对村民的各种疑问现场给予诊疗方案和基本治疗,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保健知识进行义诊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多锻炼,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向村民发放家庭医疗包、健康宣传手册等,此次义诊共接待村民500余人。 


    图片2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曲靖市委深入群众、面向基层服务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更是致公党员走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次调研活动,体现了致公党员履职尽责为民生的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