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静心学习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启 “充电蓄能”模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6日 点击:6837次

    2月1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组织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办公室人员参加曲靖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曲靖市2023年全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科长王建国对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作专题辅导,他从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分类及命名、排查、溯源、整治、规范化建设、设置审核等方面开展,对入河排污口的监管历史过程、问题及内容、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实操要点作了重点讲解。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相关知识,对环保业务知识“蓄了电、储了能”,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下一步将精准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继续完善民主监督方案计划,从党派自身特点优势出发,结合此次业务培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真招、实招、硬招,在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所辖区域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监督,真正监督出质量、监督出效果,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