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 活动——“致公爱行”图书捐赠和“美育进校园音乐大课堂”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10829次

    2022年10月30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文化帮扶,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致公党曲靖市委会携手曲靖市残联到宣威市落水镇多乐小学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和“美育进校园——音乐大课堂”活动。


    此次“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是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联合韬奋基金会举行的,共向多乐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2000余册。孩子们收到书后喜笑颜开、爱不释手,都表示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不负父母老师的期望,长大做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将爱心人士的温暖延续下去。


    图片1-“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在“美育进校园——音乐大课堂”活动中,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艺术家党员们用心用情通过现场教学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民族乐器、民族舞蹈及云南花灯的魅力,师生们倍感震撼和喜悦幸福。学校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落实“双减”工作,提升孩子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真善美、塑造美好心灵,做有温度的教育具有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图片2-“美育进校园——音乐大课堂”活动

    “美育进校园——音乐大课堂”活动  


    图片3-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