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19433次

      1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成有,常务副主任刘卫红,副主任杨萍出席会议,副主任董远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2020年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会精神以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与会人员对2020年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了意见建议,并研究讨论了党员纪律处分事项。

     

    田成有

     

      田成有谈到,在各位委员的支持下,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按照“四个重点”“四个拓展”的工作思路,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开展督查检查,进一步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他对今后开展好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落实落细;二是创新业务培训方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地方组织监督委员会履职能力提升的教育培训;三是丰富和拓展党内监督的形式和抓手,做好对领导班子成员、任实职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党员、企业家党员等“关键少数”监督工作;四是总结提炼党内监督工作经验做法,开展参政党党内监督工作理论研究。

     

    刘卫红

      

      刘卫红对2021年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不断夯实履职的理论基础提出了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同意将《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提交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审议。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