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点击:5881次

      8月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主持会议并领学,秘书长毕永臻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凝聚人心、成就伟业的启示录,是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的总纲领,是立足时代、担当使命的动员令,是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定盘星,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作为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12个必须”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要求扎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结合实际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真正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