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开展“央企入滇”现状问题和可借鉴模式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点击:6067次

      7月26至27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副主委丁仁展率调研组对国检集团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宁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国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央企入滇”现状问题和可借鉴模式调研座谈。

     

    座谈交流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文、国检集团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读波、安宁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马晋等调研单位代表对企业在滇经营情况、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解决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肯定了目前云南省改善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举措,建议在政策监管、融资等方面能够不断改进和完善。

     

    实地调研

     

      丁仁展对企业发展获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通过调研,调研组深入明晰云南产业发展的困难与瓶颈,将有助于进一步总结“央企入滇”的优秀经验模式,更好地吸引央企来滇投资布局,推动央企积极参与到云南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为促进云南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