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关于 开展“春融同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2875次

    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

    根据《中共昆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春融同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春融同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通知如下:

    一、答题主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二、参与对象

    全市致公党党员。

    三、答题时间

    2023年4月19日—5月19日

    四、参与方式

    答题活动以微信公众号线上形式开展。微信搜索:春融微语,关注“春融微语”公众号,点击下方【我要答题】进入线上答题页面。也可以关注“春融微语”微信公众号后,发送关键字“我要答题”获取答题链接,点击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春融微语

    进入答题页面后,授权微信登录,首次答题需要完善信息,填报姓名、选择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后,点击“开始答题”按钮,即可参与答题。答题活动以闯关的方式开展,每关设置5题,共8个关卡,闯关之后自动进入下一关。单位排名按照参与人数、个人排名按照闯关关卡和闯关时间每天实时更新。

    五、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将本次答题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方式之一,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积极动员引导党员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推动学习广覆盖、有效果。

    (二)要学以致用。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精读原文、深悟原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

    2023年4月20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