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与市外办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2450次

    为认真落实昆明市关于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制度,进一步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开展,4月21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率队赴市外办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活动。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昊宸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何昊宸对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本年度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在新西客站所在片区规划涉外服务区可行性事宜”课题调研展开了热烈讨论。高云龙在会上指出,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与市外办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优势明显,可以助力海外人才引进,开展民间交往等工作。就今后的对口联系工作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将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将对口联系工作与党派参政履职结合,充分发挥对口联系工作优势,共同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委员、课题负责人宋佳宝及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