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就重点调研课题赴昆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点击:2620次

    围绕致公党中央关于“培育新型消费 创新消费场景 促进消费升级 提升生活品质”的重点调研,4月14日上午,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庆红率相关专家、学者组成的重点调研课题组一行9人赴昆开展专项调研,并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会议室与昆明市商务局、文旅局、大健康办等有关单位开展调研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昆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度假休闲旅游情况、定制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在线文旅和智慧旅游、其他新型消费升级等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调研主题深入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

    孟庆红副主委

    孟庆红副主委在调研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关于消费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部署,充分认识消费对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随着昆明市经济社会的全面恢复与健康发展,居民的消费观念、消费途径、消费类型等方面均呈现出明显的变化,孟庆红副主委指出此次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了解新型消费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消费升级,通过深入调研更好地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座谈交流会现场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主持会议,昆明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及大健康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