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坚定信心开新篇 凝心聚力共奋进——记致公党盘龙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2623次

    会议现场

    3月4日,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杨旭东参加活动。

    杨旭东指出,盘龙基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履行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盘龙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各区基层组织间加强联谊和交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主委、区人大代表张志能向大家通报了盘龙区“两会”精神以及其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宣传委员、区政协委员李航霄通报了2022年盘龙区基层委党员获得的各项荣誉和表彰情况;组织委员庞群向支部里年龄超过80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参会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履职尽责,为谱写“幸福盘龙”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