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市政协领导走访调研致公党昆明市委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2486次

    3月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和丽川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进行走访调研,参观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滇缅公路体验馆,并座谈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符光曙,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宏;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副主委杨旭东,南侨机工学会会长陈达娅等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现场

    和丽川高度评价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民主党派和人民政协都肩负着落实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政治责任,市政协将继续与各民主党派一起,在中共昆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各民主党派通过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更大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希望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继续发挥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市政协的工作,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凝智聚力,聚焦“强省会”行动,围绕“六个春城”建设、实施“六大行动”积极建言资政,为实现昆明“当好排头兵、实现大发展、率先现代化”发展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会

    高云龙对和丽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政协多年来支持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基地建设、参政议政、品牌打造、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他表示,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建言谋策。

    走访调研合照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