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医师节最好的打开方式: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在行动

    作者:昆明医科大学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9日 点击:17018次

      8月14日,在医师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联合昆医附二院特需病房科党支部到富民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现场兰板桥大桥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医疗咨询和心理咨询服务活动,帮助一线员工缓解心理压力,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给职工带来的身心健康影响。  



    义诊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主委琚坚介绍,义诊活动精心筹备、合理安排,组织民工分批次、有秩序进行体检,大家密切配合、有序高效,保证了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咨询、外科、中西医结合科、消化内科、呼吸科、心血管内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内科等7个科室的医疗咨询,发放常用药品13种,共计60余盒。18名医护人员在伏天酷暑中共计服务120余人次,她们认真检查、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受到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参观项目施工现场 


      期间,医务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参观武倘寻项目兰板桥施工流程视频、大桥沙盘模型,在项目负责人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桥梁建筑工艺、施工方法、安全生产等细节,参与交流共建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感慨交投筑路人辛勤奉献的艰辛不易。  


    参观红军长征小松园战斗纪念碑、馆 


      义诊前,医务人员到富民县东村镇红军长征小松园战斗纪念馆,瞻仰革命纪念碑并敬献了鲜花,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中,学习回顾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