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廉政主题警示教育讨论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5日 点击:10017次

      1月2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廉政主题警示教育讨论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副主委孟庆红、杨华英、刘卫红、边明社,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成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和省委会机关正处以上干部围绕廉政建设主题分别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深刻汲取贺彬、马林昆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主动检视自身问题,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民主党派成员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杨洋


      杨洋要求,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团结带领云南致公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从严要求讲纪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云南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贺彬等人立案调查的决定上来,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恪守清正廉洁本色。清醒认识“党外”不是“纪外”,也不是“法外”、更不是“例外”,党外的身份绝不能当成不受监督的“挡箭牌”“护身符”。要切实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等方面剖析反思,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的权力,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树立民主党派成员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党内监督机构要按照监督与教育并举,不断提高党内监督的科学化、有效化水平。要以执政党为师,牢记反腐永远在路上。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及工作部署上来,以执政党为师,学习执政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形势,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自觉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