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安宁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712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根据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和昆明市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6月2日致公党安宁总支在安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安宁总支副主委彭永忠向大家通报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和昆明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对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张春芹副主委详细解读了《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参会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时间、“示范基地”建设以及如何推进安宁总支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

    致公党安宁总支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共安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