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4832次

          2023年5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致公党曲靖市委“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致公党市委班子、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1

             会议传达了清廉曲靖建设暨全市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致公党内部监督条例》,集中收看了《警钟为你而鸣》《叩问》等警示教育片。

              4

             开展了富含清廉内涵的“五个一”系列活动。讲好“一句话”;读好“一本书”;组织一场专题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签署一份廉政倡议书。

             2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清廉曲靖建设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强化、再部署,要拧紧责任链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持续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好载体抓手、拓展实施路径,绘就担当干事作为的工作环境“新画卷”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新图景”。

             3

              会议强调:要对党忠诚,夯实清廉思想根基。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终身课题,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自律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加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教育,树立长远目标,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做到开展工作有威信、坚持原则有底气。牢固树立“宽是害、严是爱”的理念,全面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建立常态长效的监督预防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勤政廉政。廉政为根本、勤政为基石,要扛稳压实工作责任,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守住底线清正廉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