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集小善成大爱—— 致公党曲靖市委助力“绿美曲靖 助残行动”网络筹款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5370次

    近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积极响应2023年曲靖市“绿美曲靖 助残行动”网络筹款活动,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困境残疾人减轻家庭负担,给残疾儿童送去康复的希望,以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在主委保春英的带领号召下,积极宣传动员,通过致公党曲靖市委微信群、党员朋友圈等向全体党员及其亲属、爱心企业发出助力“绿美曲靖 助残行动”网络筹款活动的通知,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及亲属、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纷纷慷慨解囊,争当“无名雷锋”,奉献一片爱心,集小善成大爱,捐款从10元到2000元不等,获得的腾讯公益的配额也不等。经统计,致公党曲靖市委会最终共筹集善款近12000元,成为团队助残捐赠第一名。   


    图片2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广大致公党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致公党员身份,担起社会责任,继续用好市委会社会服务这个平台,为社会多做公益善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