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以业务培训做抓手 为民主监督蓄能量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业务培训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点击:1118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落实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的新要求、新部署,2022年7月29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邀请环保专家开展了第一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业务培训。 


    图片1


    继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之后,中共中央再次将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光荣工作赋予了民主党派。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是一项新任务、新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能够做精做细、做实做透,确实监到关键处、督出点子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高度重视民主监督业务培训,加强对生态环保情况的了解和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掌握。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邀请了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沈贵宝作业务培训。沈贵宝先生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都非常丰富,他从生态文明理论的发展与内涵、省内外实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三个方面做了讲授,对市委会给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他声情并茂、图文结合的讲解,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了解,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图片2


    保春英主委在培训总结中指出,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要精准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继续完善方案计划,从党派自身特色优势和实际出发开展监督,力求监督监到根节上、出力出到关键处,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的市委委员、支部领导班子和专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