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开展“走进多乐 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4日 点击:10387次

    为认真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7月13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与曲靖市残联携手曲靖市麒麟同惠医院到宣威市开展“走进多乐 爱心义诊”活动,为村民把脉问诊,提供贴心的诊治服务。 


    01


    宣威市多乐村下辖7个村民小组,有农业户籍人口1451户4517人,有持证残疾人239户293人,残疾人占比很大,许多村民有就医需求,但进城不便。此次义诊活动给村民尤其是残疾群众带来很大的便利。  


    02


    在多乐村党群服务和社会治理中心,村民们井然有序来到义诊活动现场向专家医师们咨询着自己的病情。医师们面带微笑地接诊着每一位群众,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细心把脉、测量血糖血压、做B超检查,为常年患有风湿疾病的群众刮痧祛湿,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针对性检查等。医师们还为当地群众在常见疾病的预防、日常保健、常用药服用、健康饮食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运动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03


    “这样的义诊活动非常方便,真是太好了,不用到城里医院挂号,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帮助我们老百姓检查身体,解决了很多疾病问题,还给我们送来健康知识,真是太感谢了!”在义诊活动现场刚就诊完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04


    此次义诊活动特邀曲靖市麒麟同惠医院10余名专家医师为村民进行义诊服务,共诊治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充分体现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和曲靖市残联关注民生、贴近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服务理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