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机关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50195次

      7月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6月24日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上作的宣讲报告精神。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作会议精神传达,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卫红传达了宣讲报告会情况和王予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重要要求和指示。  

      

    刘卫红 


      刘卫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悉心感悟总书记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地位和作用的重要论述,结合党派机关工作性质和个人工作实际,自觉在把握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贡献大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党员。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