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聚焦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首页 - 专题活动 - 聚焦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3期)开班式在昆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76442次

      4月18日上午,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3期)开班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纳入此次统一培训。


    开班式现场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陈俊出席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开班式。



    杨华英


      受李嵘主委委托,杨华英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参加培训的致公党新党员提出希望。她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增进对统一战线工作新理论新知识的认识和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新时期党对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的要求上来。



    陈友康



      陈友康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致辞,介绍了云南社会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他谈到,此次培训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适应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需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贡献。


    奏唱国歌 

     

      参加培训的致公党新党员表示,将通过系统、全方位的理论学习,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特别是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思想建设,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实现国家战略、服务统一战线事业、服务云南发展的实践,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得到切实的传承与弘扬,并赋予其崭新的时代内涵。


    参训新党员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