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赴滇学习考察 杨华英参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240332次

      10月21日,由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率队的2018年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一行来云南学习考察。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会见了"2018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的学员,欢迎其来到云南研修。


     

     会见现场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宗,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华英等参加相关活动。


     

    隋军(左)与李秀领(右)亲切交流


      李秀领表示,云南是中国五大侨乡之一,长期以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发挥独特优势,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云南对外交流合作,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隋军称,中国侨联组织此次研修班就是希望广大海外侨领能够及时了解中国国情、侨乡侨情,继续推动、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参观西南联大旧址


      该研修班由中国侨联主办,云南省侨联和相关州市侨联承办。研修班48名学员将于10月21日至26日在我省的昆明、保山、腾冲、瑞丽、芒市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西南联大旧址、爱国侨领梁金山故居、腾冲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侨乡和顺、畹町南侨机工纪念碑纪念馆、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等。


     

    杨华英(左二)与海外侨领


      据悉,该研修班学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越南、南非、巴西等28个国家,8成以上的学员为当地侨(社)团会长。此前,10月15日该研修班在北京开班,10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大学进行理论学习。


     

    △云南陆军讲武堂


     

    △爱国侨领梁金山故居


     

    △腾冲国殇墓园


     

    △滇西抗战纪念馆


     

    △侨乡和顺


     

    △畹町南侨机工纪念碑纪念馆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