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李嵘出席2018"亲情中华 魅力曲靖"(泰国营)开营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226042次

      10月11日下午,2018"亲情中华 魅力曲靖"(泰国营)在曲靖师范学院开营。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等出席开营仪式并向营员授旗。

     

     

    李嵘、张长英等向营员授营旗

     

     

    李嵘

     

      李嵘代表省侨联对"亲情中华·魅力曲靖营(泰国营)"的开营表示祝贺,对参加夏令营的华裔青少年和带队老师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亲情中华 魅力曲靖"营的活动,加深中国和泰国之间的学习交流。

     

     

    张长英

      

      张长英表示,"亲情中华 魅力曲靖"营就是要搭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桥梁,缔结海外中华儿女一家亲的纽带,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加深对祖籍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体验、激发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增进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曲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广汉语教学,促进海外华文教育发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亲情中华•魅力曲靖"(泰国营)于10月11日下午开营,将于10月18日闭营。在为期8天的交流活动中,来自泰国泰北义民文史馆、美斯乐兴华中学的43名师生将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和云南民间民俗文化,开展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见习和交流活动,参加形式多样的汉语基础教学、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借此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激发学习汉语的兴趣和热情。

     

     

    合影留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