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们一起走过的五年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们一起走过的五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五年(2012-2017)【三】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25日 点击:41119次

     

     

     

     中国远征军名录墙

     

    6月11日上午,腾冲县来凤寺内众僧人为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诵经,祈福。

    6月12日上午,时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腾冲县国殇墓园内会见2014云南旅台同乡会返乡探亲交流参访团。
    6月12日上午,身着黑色中山装的护灵者手捧着骨灰罐走向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墓。

    6月12日上午,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向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
    6月12日上午,在国殇墓园内的少先队员敬礼迎接英雄归来。

    6月12日上午,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骨灰罐进行安葬。 

    6月12日上午,时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主持公祭活动。

     

    6月12日上午,时任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胡启立在公祭活动上致辞。

     

     

    6月12日上午,参与活动的嘉宾向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滇西死难同胞、盟军阵亡官兵默哀,并向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三鞠躬。

     

    6月12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中国远征军抗日将士纪念碑前祭拜。

     

     

    6月12日上午,中国远征军抗战老兵在中国远征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祭拜。

     

     

    6月12日上午,参与活动的嘉宾在公祭活动后与中国远征军老战士代表,两岸志愿者和学生代表以及当地少先队员一起,在国殇墓园内共同植下活动纪念树。

     

     

     

    6月12日上午,在与中国远征军老战士见面会上,胡启立和吴伯雄向中国远征军老战士赠送了两岸书法家为他们题写的"福"字和"寿"字,祝愿他们福寿安康,幸福久远。

     

    蒋作君、李嵘、骆瑞麟、寸时庆等参观二战盟军墓碑。

     

    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

     

    观看国家记忆展


    观看中国远征军抗日将士纪念碑

     

    参加活动后,蒋作君感触良多、情系云南,题写了书法作品,他这样写道:"关山迢递度万重洒热血赴缅壮举昭日月,岁月沧桑逾七秩接忠魂归家懿行载春秋"。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