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员中的部分省政协委员到南侨机工纪念场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4日 点击:11784次

      8月6日,致公党员中的省政协委员琚坚、高铌、李先华在瑞丽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现场学习 

     

      琚坚一行参观了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碑、馆,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场所是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是为纪念南洋华侨机工回国参加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功绩而修建的我国首个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为主题的纪念公园。纪念馆陈列的资料,承载着铭记历史、缅怀忠烈、珍惜和平,警钟长鸣的神圣使命,也警示着作为后辈的我们应该将历史铭记于心,珍惜当前的和平生活。  

     

    参观纪念馆 

    在纪念公园合影 

     

      通过学习,大家对这一段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同时也被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深深的感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发愤图强,继承和发扬华侨机工革命先辈们不惧困难、不畏生死的爱国革命精神,将这些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贯彻到参政议政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